蟬聲鳴唧
雨勢在傍晚告一段落
我也正結束電影評論的閱讀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國片很差
覺得悶   不知所云
根據這一點
我實在不想做任何討論

一名成熟的影評人
必定不會只是謾罵一部片的缺陷
而是有感動  有難過  有體悟
近而紀錄自己的觀後感

多去看其他人的影評
才會讓我知道自己與他人差異在哪    共鳴又在哪
一部片的好壞
不應該只從片面的票房數字  或是任何人的保證斷言

我想,當一部片能喚醒你的思考
能讓你覺得飽足感時
對你來說,就是一部好片

理論只是一種基礎
我們不可能根據理論去拍一部片    或是製作一款電玩遊戲
應該是問問自己與你的作品對話有多少
而他又走入你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