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只想寫日記
所以珈琲時光和舞者阿月
就等我哪時有心情整理再說


跟花俏雙魚漂泊男說:我很累!突然很想休學(機率是0),暫時休息一下,搞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問我:真的有那麼忙嗎?每天上線都看的到你,你真的有那麼忙嗎?
(為什麼我會天天上線呢?當然是有目的呀!嗯.....   之前的日誌曾經寫過這麼一句話:只能在你離線時說,我想你....)

每次經過賣花的攤販
就好想買一束給自己!
其實,
我想買花的動機並不純良:
如果有看過吳爾芙的『戴洛維夫人』,或是電影『時時刻刻』(The Hours)
就應該知道爲啥我會那麼想買花....

下午的舞者阿月不如預期的好
看完後
天也黑了,溫度也降了
不論商店規模有多大,大家都會放棵耶誕樹象徵一下!
嗯...真快
一年又要過了!

下星期還是有一堆安排好要做的事
耶誕...跨年...
突然想跟素未蒙面的人度過
just like the movie  "Before Sunrise" (愛在黎明破曉時)



@嗯...如果被雙魚男看到,鐵定又會被他笑:電影看太多、想太多....
@有人知道爲啥我想買花嗎?
@今天參加 hikomei 桑舉辦的"121212當我們不在一起", 歡迎大家點閱^^
@正在考慮要不要親手做明信片送人...
@這學期到現在為止,短短3個月,差不多看30部左右!在這樣下去,應該會實現我說的那句話:看電影看到眼睛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