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小同學聯絡上
一切都是刻意安排下(同學會)
當兒時同伴長得比你高時,
他還是以前的那個他嗎?

對於幼時的記憶
我並不記得
大多模糊掠過
也不知自己到底有沒有在那間小學待過?
因此
我問國小同學:國小時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真像電視裡的芭樂劇情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必須透過別人的記憶來建構過去的自己

今晚
又要難入眠了...

嗯...
我把你當作國小的你
到底是對還是錯?

你說...
我變了!
國小時的我,就像大姊姊一樣
而現在
則多了風塵味...

我聽了,真是傻眼...
風塵味...風塵味...風塵味...
只談過一次戀愛的人
會有風塵味?
------------------------------------------------------------------------------
2004.12.21. a.m. 4:32

失眠

因為晚上太瘋了
所以現在腦筋清楚到想出去夜拍
拍啥?
鬼.變態.醉漢

真糟糕...
-----------------------------------------------------------------------------
2004.12.21. a.m.6:10
真的
失眠了

其他寢室的鬧鈴紛紛響起
天也漸漸露出了白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Ch4
未完.待續

換上乳白的指甲色
漂亮修長的手指
彷彿死槁
真是ash...

嗯~
好想緊緊抱個人呀....
---------------------------------------------------------------------------
ASH
@ n. ( 名詞 noun ) 
1. 【植物】 【植】 梣樹;梣木 ( 一種堅硬的木材 )
2. 【物】 梣字符 ( 古英語中的字母(〔41c2〕);音標符號[〔41c2〕] )
3. 【物】 灰,灰末;火山灰
4. 【物】 廢墟,灰燼
5. 【物】 遺骨
6. 【物】 【詩】 遺骸
7. 【物】 悲哀[悔恨,屈辱]的標誌
8. 【物】 死般的蒼白;炭灰色
9. 【物】 【板球】 英國和澳洲間板球決賽的錦標
       ( 源自體育期刊上的這樣一句話:“cremation of the dead body of English Cricket and the taking of the ashes to Australia” )
10. 【物】 灰白色

@ vt. (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 
1. 把…燒成灰燼;撒灰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