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起床
梳妝打扮
有點緊張
像是第一次約會
今天 跟高中同學聚餐

來的人不多 姍姍來遲居多
(大毛!你最晚來,我把你記到我的黑冊裡頭了!)
雙魚坊越來越難吃,唉~為啥我把餐廳名片都放在家裡
只剩雙魚坊的名片呢?真是情非得已訂這家.......

下午
和大毛、趴、瑪莉蓮、小妖逛誠品旗艦店
不過小妖在五點被他家的阿甘擄走
趴被學校的萬言報告架走
結果,就只剩下我跟瑪莉蓮、大毛三人逛A4館

每次不管去哪一間的新光三越
我都只愛逛它的超市
買一堆貴又沒吃過的怪東西.....
唉~ 我真的很歐巴桑....

誠品旗艦店
真的是個書的好地方
不過書的氣息沒有page one、誠品敦南店濃厚
很多擺設是重複的!

廁所很几淨明亮
不過蹲式馬桶沖水時超恐怖
轟隆隆,再加上地板不是實質水泥
一沖水,腳下感覺到像地震一樣的震波
嚇死人~

晚上去饒河夜市
嗯.....普普
後來跑去對面的河堤
感覺很棒!

看著一群國中生在那邊嬉戲照相玩煙火
我當下真的感覺到我老了好多
超級懷念身旁的人不抽菸不化妝大家都土土的時光


今日推薦:青木由香/奇怪ㄋㄟ:ㄧ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超有趣~~~
今天買了蕾亞(櫻桃)乳酪,開~~~心~~~

腿快廢了,今天走了快10公里吧!
小安的排球比賽拿到冠軍,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