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小貓吃泰式料理
之後 到新舞台發果陀DM:巴黎花街
我答應幫忙兩個時段
所以直到晚間八點半才回景美

連續兩天遇到玻璃眼球王子
一個我遠遠觀望卻對他一無所知看了一年半的俊美男
唉 今天在誠品對他真是徹底毀滅
當我在看鍾文音的寫給你的日記(天曉得我有沒有看超過十五次了)
他和朋友兩人坐在離我不到三公尺遠的椅子上
媽呀.....他們全程使用台語,超妙!
但是聲音超大,是想share給附近的人嗎?
不過就是一件牛仔褲嘛~~~ 怎嚜可以聊那嚜久
還不斷狂笑......
唉呀!真是差點當場崩潰!虧他是走玉木宏路線的......

我說
我這個人只要有美食就可以快樂(真是太好應付了)
這次嘗試DONQ的雞蛋沙拉麵包 超好吃 超開心
真是一掃前陣子的陰霾呀!哈哈!

今天還喝了Starbucks 的濃縮瑪奇朵
很好笑~ 點餐的時候
櫃檯還擔心我沒喝過,不但詢問我有沒喝過
還將食指壓近大拇指,相當謹慎地說:這麼小杯喔!
拜託~~~ 都叫濃縮了。怎麼可能會超過50C.C.(半瓶養樂多)...

在紐約紐約的SO NICE 看到一件特價590的長版毛線外套
超心動,實在是太划算。而且又是我蠻喜歡的牌子!
可惜沒有設計口袋,超可惜!
阿...... 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