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趁著雨勢稍停
趕緊殺回SHU,拜訪10個客戶
傍晚,緊抓時間到竹科
找Andrew吃飯&會會五年不見的瓊如

五年,好快
當初傻不隆咚的白衣黑裙美少女
現在都成了略顯疲態的OL
怎麼這麼快,好快

想到最近在聯絡久沒見面的菁英班同學
(好多人沒參加回訓,可是我想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即便離開壽險業,我還是期待他們是帶著對保險的好觀感而離開)
驚覺自己進南山屆滿半年
馬的,也太快了吧!

好多店家倒了又開,開了又倒
人來來去去,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難再談戀愛
我找不到一個跟我契合度高的人,一個願意對我敞開心胸,誠實的人。

老闆又在喊業績了,他很焦慮,我覺得。
其實我也焦慮,但我知道我有在市場上,爆發只是遲早的事
重點是我很珍惜我現在身邊的每個人
家人,同事,客戶,ASK的每一位

能認識Steven爸比,還有Sandra
只能說一切都不是偶然
MDRT的Angel,休閒娛樂是騎馬的Kiki,在瑞士讀書的Nick.....

我從不期待自己能認識家財萬貫的人
我只期待自己遇到好人,能交心的人,把心打開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們相遇,帶給我如此多的力量,我會實踐我的誓約,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