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到今天星期六
上了四天班的我
上了五天駕訓班的我
每天都好忙好忙
忙到回家都不想開電腦
能早睡就早睡....

 

現在的我
即使幸運已在我眼前觸手可及
我還是小心翼翼,深怕下一刻就消失不見
真的!去年一整年的壞運讓我變得相當瞻前顧後
也不輕易交出所有信任。
我終於學會保留,不再讓自己傻傻地賣命
給自己和新環境的人事物多點磨合時間、多點觀察~
我想,我真的越來越像個出社會的人....

 

原則上,我現在是公司的網路經營者
由於之前經手過太多人,但系統始終沒有整合
我個人認為這樣實在很浪費這些既有的平台
所以,我想提出一個網路行銷企劃案(聽說,這是離職經理的工作內容...) 



聽首浪漫的歌:Alex_花盆

在遙遠的某處
看到你走過來
該怎麼形容這顆緊張的心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你開始遠遠的離開
該如何撫慰淚流不止的淚水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農曆新年快到了,適逢西洋情人節
現在Joydon推出多項精緻無農藥蔬果禮盒,歡迎上網訂購或電話洽詢
(除了大宗團購另有折扣外,報我名字的話,也有機會拿到好康折扣喔!)



Joydon喬伊登國際農產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joydon.com.tw
電話:04-8833209
傳真:04-8835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