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小小忙碌,連心愛的廣播"娛樂E世代" 以及日、美劇都沒有追
對我這個阿宅來說,感覺就像好久沒有充電一樣~

 

下午老闆問我 "BELLA  VITA" 是不是就是貴婦百貨
我說:對阿~ 就是一個有錢爸爸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老闆說:我們也去那邊開店!
我說:好阿!微風超市也要!
接著,我們相視而笑!

 

賣無農藥蔬果,真的無可避免要先把目標群放中產階級以上~
不然要去哪找經營下去的可能性呢?而且這種飲食觀念還不普及
只有攏統地"養生"、"高貴"、"有錢人吃的"這些刻版印象
其實我們這些本土的無農藥蔬果,最大的競爭力就是比進口的無毒蔬果便宜
可以說是一種農業轉型的趨勢:低污染、高品質

 

老闆希望我能趕快學會商業攝影
他沒時間教我棚照,但是器材跟攝影棚都有
就先自己摸索

這項任務,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